黄泉老板

咕咕精,微博“这辈子都不会做1”,塞纳河已出坑,偶尔会写点小短篇,无期迷途新晋写手,多多关照

星际战争(全员向,主北芭)第十三章

确定了更新频率,大概每天两章,早晚各一

                           

        陈珂和郑丹妮并没有什么别的任务,纯粹是为了避扰而选择跑一趟。

        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南部妖都永远都是清闲的,公费出差也是一件美事。当陈倩楠在烦恼如何去找线索时,陈珂和郑丹妮在讨论蓝眼星哪儿的龙角烩蛋最好吃,哪里的商铺最好玩。

        可怜陈倩楠愁到头秃。

      “我建议你去问问模物商铺的老板娘,叫李想。”郑丹妮总算提出了个建设性意见,“她认识的地球人还是蛮多的,在蓝眼星里。”

       问问总归没有坏处。

       若是问买家,自然去万事场看看能有答案,但是卖家这种东西,来无影去无踪没有固定的购买物,只能通过人脉关系圈一点点定位。

      “想哥。”

        陈倩楠刚见过沈小爱拜托完事宜,这番又走出来一个窈窕女性。要不是黄恩茹在她心里的位置,她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李想一身小西装,端着架子:“咋啦,又来买什么?”

      “这次不买东西,我一朋友,来向你打听点事情。”

        陈倩楠被推了上去,傻乎乎笑了一会儿,才想起自己的目的。

      “我……我来打听一下有没有固定的一群人人大批量采购稀有金属的。”

        李想无奈的看着犯傻终于结束的人:“你问过万三了吗?稀有金属这种东西的圈子她比我广。”

      “问过了,但是你这里也想问问看。”陈倩楠跟犯了事的小弟似的连连点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她,眨巴眨巴眼睛。

      “你你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也帮你去打听一下就是了。”李想受不了甜腻到溢出蜂蜜般的撒娇眼神,挥手便不再去看她。

       果然,求人的时候装可怜还是最有用的。

       临走前,李想问她要了照片。陈倩楠想了想,把教科书上的黑白照给她发了过去,便随着蛋壳二人组开始了甜蜜(❌)的三人之旅。

        从落英山山脉的威尔达斯小镇开始,最南端的天空航线一直延伸到最北端的福尔加德林海。蓝眼星的海洋是甜味的,带着一丝清香的甜。她们坐在海边吃龙蚌,那种很大个的像蚌壳一样,内里却是鲜嫩的犹如菠萝一样的甜口多汁的肉质,配上当地有名的海泉酒,别一番风味。

        她们还去了位于南半球的地心酒窖,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来自宇宙各处的酒类。陈倩楠挑了一瓶奥尔星康芙酒,这种酒的酒精度不高,恰恰好好一瓶两个人微醺的程度。

        陈珂和郑丹妮挑了一瓶干果酒,产自罗罗西星的小乌塔镇,这是宇宙中著名的酒之乡,拥有很高的地位。

        她们都是会玩的人,带着第一次前来的陈倩楠满星球跑,等待着李想的回音。

        终于,第四天早上,沈小爱和李想那边同时有了回复。

        目标直指蓝眼星最大的一家三层面宇宙稀有金属买卖商行。

        商行的老板是个比特星老人,凸出眼眶的眼珠,弓着背,一脸不情愿。

      “我先说好,我们这里的原则是不向任何人提供客户信息的,但是介于你们是沈小姐和李小姐的挚友,这二位又是我们蓝眼出了名的美女,我才买这个帐。”老人斜眼看着一下陈倩楠,“你不是什么宇宙海盗吧?”

      “当然不是。”陈倩楠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卡,“这就充当一点薄礼,您笑纳。”

        老人拿过卡在手上的表口感应了一下,看着里面的数字稍稍缓和了面色:“进来吧。”  

        


        这是一份整理的极为详细的账单明细表。

      “陆大,孔二,孙三……”陈倩楠瞄了一眼账单上的签署名字,愣了一下才想起分别是陆婷孔肖吟和孙芮的代称,点了点头,“照片对上了吗?”

      “对上,她们来过很多次了。”老人指了指投影的账单上数条务名,“每次都是很大批量分进购要求是高纯度高品质的稀有金属,你看,这个龙鳞,要求是三瓣以上,三瓣以上基本上就是精之精品,我们这里都很少有,你在看……”

     “她们有留下地址吗?”陈倩楠扫了一眼最近收录,是一批高质量的黑鑫钢铁,产自黑鑫星系,纯度和密度的要求都是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她不是很懂稀有金属,只是默默记下来回去报给刘胜男听听。

      “赛亚尔星系的边泽星。”

      “我们一般都送到那里,他们的人会在那儿接送,大部分都会直接来蓝眼星自取,我们就送过两次。”老人言罢,严肃叮嘱,“你千万不可以透露给任何人是我告诉你的,不然我的生意就没法儿做了!”

      “我知道的老板,我也是生意人。”陈倩楠连声应下,匆匆告辞。

      “丹妮,你马上……”陈珂忽然捂住她的嘴向内里的隔间一躲。

        陈倩楠向外看去,莫寒,戴萌和交过一次手的徐子轩,穿着蓝色斗篷刚巧走过来。



      “我们需要阳石,五十公斤为一箱,要三百箱。”戴萌冷着脸,硬帮帮的道。

      “小姐……那成色您……”

      “七成带金褐色就可以了。”莫寒接过话头,“不要有一点染黑。”

      “好的小姐。”

      “阳石是记忆金属,可以用来做高级机械军的关节或者全身,因为太贵了一般就只会在关节连接处用这个,她订购这么多难道是有一批巨型的军队要供给吗?”郑丹妮小小声的给陈倩楠科普。

      “应该不会,不然在前几天段艺璇她们看到的那另一支战舰应该也已经把这个谈妥了,以他们的行事风格,没有必要大费周折再跑一趟。”陈倩楠回了一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继续趴在门缝里看。

        彼时沈小爱刚取完东西回来,李想和她走在一起。

      “你是沈小爱?”莫寒出声问。背对着门,看不清楚表情。

        一边的徐子轩打开手环,比对显映出来的照片,点了点头。

     “这位小姐,是我的客户吗?冒味我不记得您的名字。”沈小爱招牌式营业笑容上线,数年在鱼龙混杂的蓝眼星摸爬滚打混上高位,她自然也是有点本事的。

      “你在几天前是不是接收过一艘来自地球的重型战舰?”

      “哦?”沈小爱挑挑眉毛,“小姐您也知道,我们这行的门路很多,这些天又是旺季,我接收的军舰多了去了,重型舰少说也有十来艘,还包括几百艘中型和轻型舰船,实在记不得您说的是哪一艘,而且就算我知道,行业规定,我们是无法透露客户信息的。”

        她说的句句在理,商腔十足,一边的李想也没给什么好脸色。莫寒就罢,刚好老人回来了:“我带您去提货。”

        


        张昕站在仓库外,点齐所有存货后在报告单上摁上自己的手印,将单子发给杨冰怡,通知她刚到的稀有金属。

        许扬玉琢在外面等她。

      “走完这趟可以休息几天了吧?”看着眼底的青紫,张昕跨步上前示意对方挽住她的手。

      “恩……下一趟有娜娜在我就不担心了,我最起码可以有一周的假期。”许扬玉琢软软的黏在她胳膊上,软乎乎,软绵绵的温暖触感。

      “那我们去米达星逛逛吧,就我们两个。”张昕难得开个窍,迅速给出建议,“你不是一直想吃米达星的烤鹿愉兽嘛,我们可以去尝尝那个。”

      “好耶阿昕哥哥~”

         张昕耳尖儿通红,也没用否认。挽着爱人的胳膊乐呵乐呵的回去泡咖啡去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