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老板

咕咕精,微博“这辈子都不会做1”,塞纳河已出坑,偶尔会写点小短篇,无期迷途新晋写手,多多关照

星际战争特别篇之魔都舰队(上芭全员向)楔子

                            

        3020年,地球成功向宇宙发出第一声啼叫,宣布了在这颗蔚蓝色的星球上拥有一个可以向宇宙发声的文明。

        这为地球带来的不是友好结交,也不是加速贸易经济,而是入侵和灾难。

        人类险些灭绝。 

        鞠婧祎就是诞生在这样一个时代,在这颗被战火摧残的千疮百孔的星球即将灭亡之时,后世将她称作“四千年奇才”,“地球末世的拯救者”,这都不为过,因为她担得起这个称号。

        自身实力不论,她拥有天生的聚众力,让人愿意臣服于她,愿意听命于她,愿意受她分配做一切事情。

        而后,濒临死亡的地球才被重新统一了起来。人们建立了地球联邦政府的雏形,而威震四方的魔都舰队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制造出来了。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冯晓菲和杨冰怡这两个年轻人。

        她们研制出第一代魔都舰队时,杨冰怡才十七岁,冯晓菲二十二岁。

        这两个人和鞠婧祎一样,是地球末世的转折点。

        塞纳河号战舰是魔都舰队的首舰。

        舰船内部分为四个组队,由末日前地球的军队组成的sll,是开拓者,塞纳河号中的sll成员多为身经百战的老兵,战斗经验丰富。

         nll,由鞠婧祎寻找的队伍,末世新人类(末世大劫难中没有死去的人称自己为新人类)组成。

         hll,后来在建立了军官学院后从中招募的优秀年轻一代军官,普遍年龄不大,因此可以算是年轻的队伍。

         xll,科学家,医学家,生物学家等等知识人员与创新人员所组成的类似后勤的部队,在那里研制出了可以用来进行空战的武器,以及舰船。      

        人类空前的团结,大批年轻力量的加入,地球文明科技快速进步,在一个个狭小昏暗的房间里,在一次次试验里,人类的伟大与忍耐达到了顶峰。

        当地球自卫战打响时,已经没有生物可以拦得住一支怒气滔天的庞大军队了。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